中文
  • Letter from the Street
  • Donation

24 Hours Hotline: 90881023

Office Address
Youth Outreach Jockey Club Building, 2 Holy Cross Path, Sai Wan Ho, HK
Tel: 2384 3531 or 2622 2890
Fax: 2804 8622
Email: yoenquiry@yo.org.hk
[Banner Image]

協青社大樓翻新通訊

協青社 (Youth Outreach/YO) 於 2004 年遷入現時協青社賽馬會大樓,為日後發展一站式高危青年服務奠定基礎。大樓不僅是總部,更是屬於年青人的家,一個充滿正能量、讓他們感到愛、受尊重和關懷的地方。在這個「家」,他們可以重新尋找夢想,發掘一己所長,肯定自己的能力,在成長路上再次站起來,為人生目標奮鬥。

過去 20 年,隨年青人的需要和服務不斷轉變,加上日增的服務需求,大樓各項設施使用率極高,令設施的損耗加快。為確保能夠提供適切及安全的服務,以配合 YO 未來的發展需要,YO 將在維持服務提供的情況下,於2023年9月25日展開進行大樓翻新工程,整個大樓翻新工程預計需時 20 個月,由上而下,分階段進行。

工程重點

施工期間,工程顧問和承建商會採用一系列的措施,盡量減低工程所產生的音量和塵埃,配合適當的環境安全、人流物料管理措施,以減少對服務使用者、使用場地人士帶來的影響,YO將持續發放相關資訊。

大樓翻新工程既龐大亦貼近各位青年人、合作伙伴和附近居民,感謝大家的體諒和支持。期待透過大樓翻新工程,建設以人為本的環境,為青年人提供全人及一站式服務。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於辦公時間 (星期一至五10:00-18:00) 致電2384 3531與總部聯絡。

2024

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