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  • 街頭來信
  • 捐款支持

24小時求助熱線: 90881023

辦事處地址
香港西灣河聖十字徑2號
協青社賽馬會大樓
電話:2384 3531 / 2622 2890
傳真:2804 8622
電郵:yoenquiry@yo.org.hk
[Banner Image] 主辦機構 Organised by 捐助機構 Funded by

賽馬會《尋‧覓》青年計劃


計劃簡介

協青社自1991年創立以來,致力為青少年的發展提供到位的資源,以推動青少年能各展所長,為面對日後的挑戰及早裝備自己。

協青社得到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,開展賽馬會《尋‧覓》青年計劃;目的旨在於社區上主動尋找有精神健康需要的青少年,以喚醒及加強他們的求助意識。計劃主要為6歲至24歲的青少年及其家人提供適時和全面的心理支援服務。

協青社跨區深宵外展隊為全港有需要青少年提供情緒輔導、熱線緊急支援及轉介。計劃為有需要青少年提供臨床心理服務,進行危機介入、心理治療及諮詢。另外,我們進行到校外展服務,為有需要學生發展興趣、提供情緒支援及作出適當轉介。如有需要,協青社亦可為青少年提供緊急住宿服務。

所有服務費用「全免」,申請程序簡單,歡迎有需要人士查詢詳情。

求助熱線

24小時真人接聽熱線 (電話號碼: 9088 1023)
服務時段: 晚上9點到翌日早上6點,與有需要的年青人聊天及情緒支援。

活動消息

賽馬會《尋‧覓》青年計劃 2024
暴風中同行《支援有自傷與自殺傾向的青年》研討會 (詳情及報名):
https://www.yo.org.hk/zh/events/conference2024.html

無邊界家長學習平台:
https://www.yo.org.hk/zh/events/parentsplatform.html

《轉危為機:與青年面對時下挑戰》研討會2022:
https://www.yo.org.hk/zh/events/30th/reachuconference2022.html

心理教育短片

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親子溝通技巧、減壓小知識以及有關精神健康的資訊,請留意我們的YouTube頻道。

YouTube頻道:https://bit.ly/3r6beK9

聯絡我們

地址:香港西灣河聖十字徑2號協青社
電話:2513 0213
電郵:cpsenquiry@yo.org.hk
傳真:2804 8625

關注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