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  • 街頭來信
  • 捐款支持

24小時求助熱線: 90881023

辦事處地址
香港西灣河聖十字徑2號
協青社賽馬會大樓
電話:2384 3531 / 2622 2890
傳真:2804 8622
電郵:yoenquiry@yo.org.hk
[Banner Image]

捐助常見問題

我可以透過甚麼方法捐款給協青社?

定期捐款
您可以填寫 捐款表格 以信用卡或開設銀行戶口自動轉帳,並郵寄正本至香港西灣河聖十字徑2號協青社賽馬會大樓5樓籌募及傳訊部,開始您的定期捐款計劃!

單次捐款
您可以透過信用卡 網上捐款按此 了解其他捐款途徑。

*所有捐款不作退款。

我可以透過甚麼方法捐款給協青社?

銀行只會向協青社收取手續費,捐款者並不需要繳付任何費用。

成為「協青之友」的定期捐款(每月/每季/每年)後,捐款會在什麼日子進行轉帳?*
如何取消定期捐款(每月/每季/每年)?

捐款方式 捐款過數日(每月/每季/每年) 如欲由當月起取消
每月/每季/每年捐款,請於
銀行戶口自動轉帳 每月捐款:每月28或29日
每季捐款:3、6、9及12月28或29日
每年捐款:3月28或29日
當月8日或之前通知
信用卡自動轉帳 每月捐款:每月6或7日
每季捐款:3、6、9及12月6或7日
每年捐款:3月6或7日
於捐款過數日最少5個工作天前通知
*銀行帳戶每月自動轉帳捐款僅適用於香港銀行帳戶

收據是否可以報稅?我在什麼時候會收到捐款收據?

港幣100元或以上的捐款,均可獲發收據及申請免稅(免稅僅適於香港居民)。

如需本社發出捐款收據,請您在填寫 捐款表格 或透過其他途徑捐款時,向本社提供所需的捐款人姓名、郵寄地址、電話號碼及電郵。

有關成功付款的截圖,並電郵至 yodonation@yo.org.hk 或WhatsApp至 9499 7705 ,(如有)單次捐款的收據約在兩星期內寄出。

至於定期捐款(每月/每季/每年),我們會在每個財政年度結束後,於4月至5月發出全年捐款的一次性收據。

捐款收據上所列的名稱,是否可以與扣款人不同?

捐款人可以與實際扣款人即信用卡持卡人或銀行帳戶持有人)不同。填寫捐款表格時可填上收據人姓名 或 可把有關成功付款的截圖(如有),電郵至 yodonation@yo.org.hk 或WhatsApp至 9499 7705 ,以向協青社提供有關收據姓名等資料。

如何更改捐款者資料、捐款方式、捐款金額或信用卡資料?

任何捐款相關的更改,可透過郵寄、電郵至 yodonation@yo.org.hk 或WhatsApp至 9499 7705 或傳真至 2804 8623 方式通知協青社有關修改內容。

我會收取到協青社的會訊嗎  ?

如您在捐款表格中表示同意收取,我們將會郵寄或電郵送上會訊。

協青社會如何使用我的個人資料?

協青社一向重視保障個人私隱,所提供的一切個人資料將經保密處理。

詳情:https://www.yo.org.hk/zh/legal-privacy-policy.html

我可以索取或停止索取有關協青社資訊嗎?

無論是索取或停止索取有關協青社資訊,您也可以致電 2513 0026frcenquiry@yo.org.hk ,我們將為您處理相關安排。